中文English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机构 > 计划财务司 > 投融资管理

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召开全国农业农村计划财务工作会议的通知

日期:2018-10-18 作者:农业部财务司 来源: 【字号: 打印本页

各省、自治区、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农业(农牧、农村经济)、农机、畜牧、兽医、渔业(水利)厅(局、委、办)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局,黑龙江省农垦总局、广东省农垦总局,部机关有关司局:

为全面贯彻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精神,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农业农村计划财务工作,深入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,我部定于10月下旬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全国农业农村计划财务工作会议。届时,余欣荣副部长将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。

一、会议主题

深入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,全面贯彻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精神,分析当前农业农村计划财务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,推动全国农业农村计划财务系统转变工作思路,研究部署改革完善农业投资管理等工作,拓宽农业投资渠道、创新投融资机制,进一步强化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投资支撑。

二、会议时间

20181025(周四)报到,10261027日开会,会期一天半。

三、会议地点

江西省南昌市前湖迎宾馆(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888号)。

四、参会人员

(一)各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)、计划单列市农业一级厅局(包括农业、畜牧兽医、渔业、农机、农垦等)分管计划财务工作的负责同志、计财处处长;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局分管负责同志、计财处处长。计划处、财务处分设的厅局,请自行协调一位分管负责同志和一位处长参会。

(二)黑龙江省农垦总局、广东省农垦总局分管计划财务工作的负责同志、计财处处长;部机关有关业务司局分管计划财务工作的负责同志。

(三)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、财政部、审计署、驻部纪检监察组派员参加。

五、其他事项

(一)请各省级参会单位提前准备书面交流材料。书面交流材料围绕一个专题,突出本单位在计划财务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亮点,请不要写成泛泛的工作总结,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。交流材料请于1018日前交我部计划财务司综合处。(电子邮箱:jcszhc629@sina.com

(二)请各参会单位于1018日前将《全国农业农村计划财务工作会议报名回执》(附件1)同时传真至我部计划财务司和江西省农业厅计划财务处。

(三)联系方式:

1.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综合处

联系人:于慧梅、王彤,电话:(010591925833305

  真:(01059192573

2.江西省农业厅计划财务处

联系人:曾贤仁,电话:(07918639907615807910757

  真:(079186399076

3.江西省南昌市前湖迎宾馆

电话:(079186758888(总机)

联系人:温宁生,电话:15870025270

 

附件:全国农业农村计划财务工作会议报名回执

 

 

 

农业农村部办公厅

20181015

附件下载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