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English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机构 > 计划财务司 > 图片新闻

农业农村部财务司举办内部审计业务交流会

日期:2018-05-10 作者: 来源: 【字号: 打印本页

为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实施的《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》(审计署令第11号),进一步加强农业农村部内部审计工作,提高财务审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素质,59日,农业农村部财务司举办内部审计业务交流会,在京部属各单位的财务处长、审计处长、专职内部审计人员和特聘审计员参加了会议。

会上,审计署法规司有关负责人从新规定出台的背景和意义、内部审计职责范围、内部审计独立性、审计结果运用、审计机关指导和监督职责等多个方面,详细解读了新修订实施的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和配套文件《审计署关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业务指导和监督的意见》,系统介绍了审计机关加强内部审计工作业务指导和监督的具体措施,并就内部审计工作有关热点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。